人间坑王小三月

人类的本质就是刀子🍴
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

咖啡

[辫九]咖啡

*日常生活记事,字数不会太多

*不定时更新

*基本都是甜的冒泡的脑洞

*没什么原因就是我看了好长时间手磨咖啡了,好想买




咖啡对于张云雷来说一直是不冷不淡,倒不是不喝,只不过是从小到大的习惯,让张云雷一直没有喝咖啡的习惯,但是架不住家里有位爱喝咖啡的主,平常的时候星某客就一直拿在手里,甚至有次机场,自己不过是想喝一口,居然被人躲开了,虽然回家吃的很饱,还有点儿意犹未尽。


疫情来的让人措手不及,谁都没料到的一个事情居然现在发展到了这么严重的地步,所有人都被隔离到这个最后的港湾里,整儿八经的活的有点蜗居的意思,杨九郎和张云雷也不意外,只不过两人到是没有其他人那种一直出不了门的憋屈感,反倒是认认真真的过起了二人世界。毕竟现在他俩这一年都不少事情,天天在外面跑来跑去,回家变得只是为了休息,凌晨到家睡一觉,第二天又有通告,统共在家待不了24小时,现在这样整天待在家里,两人都格外珍惜。

就是格外不方便。过年准备的年货终于在吃完最后一包速冻水饺后宣告结束,两人赶紧出门采购了一大堆东西回来,看着满满登登的冰箱,心里才又踏实下来。还有就是打扫屋子,家里的阿姨原本预计初八就能回来,但是这个事发生之后,为了人家的生命安全,就理所应当的顺延到结束了,后果就是两个男人的家变得削微有点乱,即便有张云雷这个洁癖在家,也扛不住杨九郎能造,我们小张表示,这那儿收拾的过来了啊。所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两人开始大扫除了。到是分工明确,张云雷负责浴室,杨九郎负责厨房,客厅回来两人一起收拾,张云雷把睡得床单扯下来丢到洗衣机里,顺手就开始收拾洗手台的台面。

“杨九郎,我跟你说刷完牙要把牙刷竖着放到牙缸里,你又忘了!”

“诶呦呦!对不起,我错了!”

“怎么了?”杨九郎的惊呼让张云雷赶紧走到厨房,看到杨九郎坐在料理台上捂着脑袋,龇牙咧嘴的揉着。

“这不是你叫我吓我一跳嘶……。”

“好好好,我错了。呼……怎么样,还疼吗?”赶紧走过去轻轻揉着,用嘴呼着。

“好多了。”


那天的结果就是两人收拾了一下午,累的瘫倒在沙发上,看着这些之前找不到的东西。

“我记得这个剃刀不是丢了吗?”张云雷看着这个自己之前给杨九郎剃头用的剃刀,不知道那次就找不到了,正好加上杨九郎也有意要留长,慢慢的也忘记他了。

“嗯,最左边内个橱柜的最底下内个抽屉里找到的。”

“嚯,小玩意藏的够深的啊。”

“可不嘛。”

“这不是我之前丢的洗面奶……”

“你还说,就在镜子后面,那次还找了这么久,都没找到,这下好了,你用你自己的去,别天天用我的。”张云雷嫌弃的看了一眼杨九郎。

“嗯~就不

“少腻咕我。”

……

最后张云雷拿起那包全是英文的包装袋,左上角两个简笔画的咖啡豆印在那儿,一拿起来还哗啦哗啦的。

“这是嘛玩意儿?”

“哦,上回饼哥送的咖啡豆,放在橱柜里面,看到了就把他拿出来了。啊,突然想喝咖啡了。”不看什么想不起来,现在突然看到了,就很想喝咖啡。

“嘿嘿,这时候也没法喝啊。”张云雷语气里有点幸灾乐祸。杨九郎拿着手机白了一眼张云雷,扭头不想理他。

“哈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咱可以喝这个嘛,这不又咖啡豆嘛?”张云雷扭身把杨九郎抱在怀里,一下一下的哄着。

“但是没有工具啊。”

“嗯?不是只要个内个什么咖啡机就行了。”张云雷愣住了,显然没想到一个咖啡还有这么多东西。

“是,那不是图省事的喝法吗,咱现在这么闲,我想喝手磨的。要手摇磨豆机,过滤杯,滤网,冲泡壶……”杨九郎窝在张云雷怀里,玩着张云雷放在他肚子上的手。小嘴不要停的念叨着。

“好,买不就完了。”

“那你掏钱。”

“唔……”

“拉勾上吊不许变。好了我去洗澡了~”杨九郎勾着张云雷的小指,趁张云雷还没反应过来直接定下来,然去洗澡去了。

留下张云雷一个人无奈的摇摇头。


当晚杨九郎就买完了所有东西,张云雷也得到了相应的酬劳,当然,也被慰问了全家亲戚。

东西到了之后杨九郎迫不及待的磨了一点咖啡豆,冲了第一杯自己做的咖啡,然后就上瘾了,加糖的,加奶的,冰镇的,喝了一肚子。

“我听说这东西不是喝多了睡不着觉。”看着地四次从书房出去弄咖啡的杨九郎,张云雷还是叫住了他。

“没事儿。”杨·美滋滋·九郎美滋滋的去冲第五杯了。



故事的结局当然是我们小杨同学没睡着,从十点上床到两点,翻来覆去的烙了一晚上饼。

“别折腾了!”张·觉浅·云雷终于忍不住了。

“我睡不着。”杨九郎委屈巴巴的冲着张云雷,听着张云雷越来越重的呼吸声,小脑袋都要缩到枕头里了。

“那就别睡了!”张云雷撑起来,把杨九郎圈在怀里。

“诶!你要干什么?”

“干你!累了就睡了!”

“你这什么歪理!唔……”



什么?你问最后睡没睡?

你说的那个睡。

当然睡了啊!





没什么别的,就是我想喝手磨咖啡了,

啊啊啊啊啊啊!!!!

三月的日更第三天打开成功✔

我真是个优秀的小可爱

所以你们真的不给我个小心心啥的吗?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