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坑王小三月

人类的本质就是刀子🍴
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

[辫九] (三)件小棉袄

[辫九] (三)件小棉袄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非aob男男可婚可孕





11、

虽然小两口也是挑开心结,过上了没羞没臊,不对不能没羞没臊,杨九郎肚子里还揣了个崽呢。但是,张云雷要知道,头九的这关可不好过。

“师娘!”孟鹤堂拿着一堆水果,不好意思的敲开了玫瑰园的门。

“呦~小孟来了,来就来呗,拿那么多水果干什么?”王惠笑着从孟鹤堂手里接过水果来。

“这不是……内个……九郎……嗯……九良……”孟鹤堂不好意思的看”着王惠,心里不由的抱怨,自己家的小崽儿昨天带着头九的那几位娘家人回了家之后,关着门商量了好久,最后把他从门外拽进去,让他明天去师父家,把九郎接出来。

然后就出现了今天这一幕,孟鹤堂站在王惠面前,兜里揣着和周九良通话着的手机。

“哈哈哈,怎么还结巴起来,有话直说。”

“内个,师娘,我想把九郎,接到我们家去住两天。”

“为什么啊?”




12.

到底孟鹤堂也没说明白为什么,头九那几个宝贝儿就冲了进来,倒是把王惠下了一跳。

“好家伙!你们这是……”

“师娘。”

……

几个人絮絮叨叨的念叨了半天王惠才明白这几个孩子到底是想干什么,连带着从昨天就懵到现在的孟鹤堂也明白了自己家小孩和头九这几位昨天晚上商量了什么。

“合着你们就是想治治张云雷?”

“嗯。”一帮人都也老大不小了,甚至几个年纪大点的都奔三的人了,关于师兄弟却一点也不能含糊。

“那怎么治张云雷啊?”

“要把九郎带走,让他担心。”周·橘猫·良。

“嗯嗯,然后呢?”

“然后让他来找我们!”李·猫汤·春。

“再然后呢?”

“就不让他进门!”张·小黑小子·龄。

“嚯!要是杨九郎闹呢?”

“对耶,老大咱们没想过这个……”王·萨摩耶·龙。

“不对,杨九郎为什么要闹?”

“因为你们真是想瞎了心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楼的张云雷终于忍不住了,咆哮着打断了这几位的幻想。几人一回头就看见张云雷站在楼梯口,看着他们几个人笑的人心里发毛。

“我告诉你们杨九郎不可能跟你们走!”




13.

都说张云雷没笑的时候看着有点冷,那么张云雷生气真的是有点吓人,就连平常誉为好闺蜜的孟鹤堂看了也不由的觉得地心发毛。

“师……哥……”

“队长……”几个人怂的像是小鸡崽子一样,顿时一句话也不敢说,那还有那会儿刚进来的时候的嚣张,那还有昨天密谋时的坚决。

气氛安静的不能再安静,王惠到是也没想到张云雷这时候会出来,不过倒也想看看张云雷会怎么解决这事儿。

“我告诉你们九郎不会走,他不会去你家,我知道你们因为这件事儿都不大开心,也不太明白他为什么想要打掉孩子。第一,我很喜欢孩子,我很想又一个属于我和九郎的孩子。第二,我能照顾好他们,因为我的身体,九郎不想要孩子,他怕有一个孩子会拖累我的身体,会怕他照顾不好我,所以,他一直在吃避孕💊。第三,我知道他很喜欢孩子,他看安迪的眼神,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候的温柔,他眼睛里透露出来的爱,我都能看到,那时候的他是不一样的,他像是水一样,能包容全部。所以我想要个孩子,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张云雷说到最后甚至有点哽咽,不过还是压住了自己的情绪,对着几个人在的地方微微鞠了个躬。

“请你们,相信我,好吗?”

其实那有什么不相信,也不可能不相信,不过是气不过自己的兄弟那天哭成那样,像是找不着家的孩子一样,无助又可怜。

“好。”



14.

王惠听到了这一番话,看着张云雷有种自己家孩子终于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扯着自己衣角撒娇的孩子了,也是一个可以担起一片属于他自己的天的人了,他长大了,可以照顾好他的伴侣,微笑的看了眼张云雷,眼中露出骄傲。

“行了,尽既然来了中午就留下来吃饭吧。你们先坐,我去给你们洗点水果,正好刚刚小孟还拿来了水果。”

“诶,师娘我来帮忙。”

扭头进厨房的王惠撇了一样楼上的楼梯转角,微微漏出来的衣角从张云雷说不可能跟他们走的时候就在那里,一直站到现在了。

杨九郎确实听到了所有,他没有想到张云雷其实什么都知道,也没有想到张云雷今天回说出这些话来。不由的止住了脚步,透透的缩在墙角听完了所有,却开始鼻子酸酸的,眼泪儿也掉了下来,一只手擦着眼泪一只手扶着肚子,宝宝,对不起,我居然想把你打掉。宝宝你看,你爸爸他很爱咱们。虽然他现在还有些毛毛躁躁,但是他已经准备好了,他在努力着迎接你的到来。


“辫儿……”杨九郎揉着眼角从楼上走下课,初秋的天气,在屋里穿一个长袖也刚刚好,长长的袖子遮住了一大半手掌,只留下几个手指落在外面揉着有点泛红的眼尾,刚醒的声音还是哑哑的,带着老北京独有的尾音,听着就让人心头像是被小虫子挠了一样。

“诶,你怎么下来了。”张云雷赶紧上前去把人搂到还怀里,把人圈在怀里深深的埋在颈窝,像是小孩子一样蹭了几下。

“怎么了?”杨九郎顺势抱住他,承接着张云雷的一切,你看这就是杨九郎,他永远把自己塑造成最合适的样子,接纳这你的所有。

“没事儿,你怎么下来了,有什么不舒服的?”张云雷放开杨九郎,把人从上到下打量了一个遍。

“我没事儿,你别这么紧张。我醒来看你不在了就下来了……呦,你们也在。”

被凉了好久的头九这几位,我们不应该在。刚被你对象说了一顿,你倒好,直接忽视了我们了。



15.

“我们这不是来看看你吗?”

“嗐,甭担心,活的好好的呢。”恢复了活力的杨九郎还是那个三庆小霸王,依旧没心没肺的样子。

“也不是谁那天哭的……还加我去接他。”

“诶呦……”

“诶呦……”

第一声诶呦是李九春被揪住头发疼的,第二声就是众人没料道杨九郎扑过去的惊讶了。

“九郎!”

“你不许说了!”

“疼疼疼好好好,我不说了祖宗你快放开我,你别在抻着了。”

“哼。”众人扶着杨九郎从李九春身边挪开,把春姐的头发从九郎手下救出来。

“李九春!”张云雷咬着牙说,如果没有在一边狐假虎威的杨九郎,

一帮人吵吵闹闹到郭德纲起来,规规矩矩的叫了师父才消停下来,帮着师娘做好饭,吃饱了就各回各家了。



直到后来杨九郎想起这回事,揪住张云雷。

“你知道我吃避孕💊”

“知道啊!”

“那我为啥还能怀孕?”

“因为我给你换成补钙的药片了,哈哈哈哈……疼疼疼!媳妇儿你撒手。”

“我就说!你可真行!”





呀呀呀,小棉袄来了

我没有忘记他,只不过是一直不知道应该怎么来写他们俩个人之间的感觉,他们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又属于他们自己的性格,我不希望我写完之后,让你们看的时候有种……这是我知道的他们的感觉,又想表达出一个我对于他们的平行世界,所以最近我一直在想,想了好多事情,有时候突然回看我之前写的,我能明显感觉自己退步了,甚至我觉得我前两章写的脱离了他们,脱离了我之前写文时的样子。我知道写孕期就已经很会脱离人物,但是我真的不想写一个奶唧唧的九郎,他是温柔的,是有属于他的小奶音,但是也是一个一个人能抗下事儿的三庆小霸王。

总之,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可以喜欢小棉袄

也谢谢您可以看完我的碎碎念

(鞠躬)



三月的日更第二天打卡成功

(虽然一个凌晨一个晚上)

但是真的日更!

2月12日晚。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